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部关于组织省级教学类项目年度检查暨建设培训的通知

教务部关于组织省级教学类项目年度检查暨建设培训的通知


教务部关于组织省级教学类项目

年度检查暨建设培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及《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创新强校工程”项目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中大南方〔2020〕132号)有关规定,现对2019年立项的省级教学类建设项目(详见附件1)开展年度检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一)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及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二)建设中的主要问题、改进措施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三)项目资助经费使用情况。

二、检查程序

(一)项目自查。请各项目团队对照广东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评审指标体系、申报书完成自查,形成年度检查报告。

(二)提交材料。请各项目团队将年度检查材料提交至所在院系汇总,各院系于12月25日(星期五)上午12时前统一提交至教务部,纸质版送至1号行政楼222室,电子版发送至lichh@nfu.edu.cn。材料包含:

1.《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教学类项目年度检查报告书》(附件2),一式四份。

2.佐证材料。能证明项目阶段性成果的佐证材料,如公开发表的论文、专著或有关教材、教学软件、研究报告或其他能验证项目的复印件、图片等,装订成册。

3.《XX院(系)+教学类项目建设进度表》(附件3),一式一份。

(三)专家检查

学校将组织专家于1月9日上午对项目的进展情况及阶段性成果进行检查。本次检查以专家现场审查项目验收材料为主,不安排项目作汇报。

(四)一对一指导

为提高项目建设质量,专家将在1月9日上午同时对该批参加年度检查的项目团队进行培训,培训方式采取一对一指导形式进行。原则上各项目负责人当天上午均须参加一对一指导培训会,有特殊情况的,可指派1-2名该项目团队主要成员参加。

三、结果运用

学校将参照《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创新强校工程”项目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中大南方〔2020〕132号)“第二十六条”、“第二十七”处理暂缓通过、不通过项目。

附件:1.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20年首批年度检查项目一览表

2.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教学类项目年度检查报告书

3.XX院(系)+省级教学类项目建设进度表

4.广东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评审指标体系(试行)

教务部

2020年12月10

(联系人:李老师、林老师,联系方式:61787705、61787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