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广州南方学院关于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动员会的通知

广州南方学院关于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动员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2021年数据填报工作总体安排,兹定于9月24日在新综合楼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动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9月24日上午10点

二、会议地点

    新综合楼二楼第一会议室

三、会议主题

    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总体安排

四、出席人员

各教学单位、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人事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招生与就业办公室、总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产学研合作部、图书馆、信息化建设中心、团委的填报工作负责人以及填报工作对接人。

请各单位于923日(星期下午16:00填写参会回执(https://docs.qq.com/sheet/DUEdwcGtTdXNIWk5j

会议重要,请依时参加

广州南方学院

2021年9月24日

(联系人:胡凝,联系电话:61787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