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公示» 关于2015年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资格材料的公示

关于2015年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资格材料的公示

根据《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5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备案工作的通知》(粤学位办〔2015〕4号)和《中山大学教务处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工作的通知》(教务〔2015〕22号)文件精神,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专业于2015年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资格, 现将材料予以公示(专业简况表详见附件)。

本次公示期为2015年4月8~17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学与科研部反映,反映情况时要有真实姓名和具体事实,以便联系调查与核实。联系电话:020-61787588,地址: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教务与科研部,行政楼A1-222室。

 

附件:1. 中大南方-物流管理专业简况表.pdf

2. 中大南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简况表.pdf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2014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