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公示» 关于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拟立项名单的公示

关于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拟立项名单的公示

各教学单位,各室、部、中心、馆:

根据《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办法》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17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粤教高函〔2017〕56号)的文件要求,经学院专家组评审,学院领导审批,刘梓浩同学主持的“紫外分光光度法测定塑料包装饮料中邻苯二甲酸二(2-乙基)己酯(DEHP)的含量及其迁移规律的研究”等90个项目拟立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古宇成同学主持的“河流水质监测无线智能小船的设计与实现”等5项拟推荐申报为教育部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郑烁圳同学主持的“用赫夫曼编码实现基于AMBTC编码的可逆信息隐藏方法 ”等30项拟推荐申报为2017年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此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的形式向教务与科研部反映,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为2017年5月9日至5月13日。

 

附件: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拟立项名单

 

 

教务与科研部

2017年5月9日

 

(联系人:林明秀 联系电话:61787375, 办公地点:行政楼A1-222室 邮箱:zdnfjw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