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公示» 广州南方学院关于首届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比赛结果暨推荐参加广东省首届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复赛的公示

广州南方学院关于首届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比赛结果暨推荐参加广东省首届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复赛的公示

各教学单位,各室、处、部、中心、馆,后勤集团:

根据《教务处关于举办首届课程思政教学教学大赛的预通知》(教务〔2021〕96号)、《广州南方学院关于举办首届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的通知》(南方学院教务〔2021〕194号),教务、党建工作部人事处联合主办首届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

本次大赛教师个人申报、网络评审和现场决赛等环节其中,大赛结果由网络评审(比重30%,取平均分)和现场评审(比重70%,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后取平均分)两个部分构成。

根据最终得分由高到低排名,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并推荐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参赛教师参加首届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复赛。具体名单及奖项公示如下:

奖项

参赛教师

单位

备注

一等奖

陈珂

文学与传媒学院

拟推荐参加首届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复赛

陈潇

商学院

二等奖

陈秋铃

护理与健康学院

张晓丹

文学与传媒学院

王方

会计学院

吴海华

会计学院

三等奖

王秀梅

商学院

袁洁

大学英语教学中心

蒋敏敏

商学院

胡成艳

会计学院

余静

商学院

周凤玲

文学与传媒学院

刘静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李聪

商学院

公示期为2021年916日至20中午12点。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反映,反映人员应签署真实姓名,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广州南方学院教务

联系人:李微、胡凝

电话:61787588、61787803

邮箱:liw2@nfu.edu.cnhun@nfu.edu.cn

广州南方学院

202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