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公示» 关于2018年度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推荐立项建设项目评选结果的公示

关于2018年度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推荐立项建设项目评选结果的公示

各教学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8〕120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8〕132号)文件精神,学校开展了项目评选推荐工作,经专家组审议、遴选、投票表决,分别评选出了5个2018年度省级教学质量工程立项建设项目和7个省级教学改革工程立项建设项目(见附件),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本次公示期为2018年9月25日至9月29日,如有异议,请提交书面意见并签署真实姓名,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教务与科研部

    联系人:林明秀,李淑敏

    联系方式:61787375,61787383 

    E-mail:zdnfjwb@163.com

   

    附件: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8年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立项建设项目汇总表    

                                        

 

教务与科研部

2018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