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公示» 教务部关于2021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资格校内审核结果的公示

教务部关于2021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资格校内审核结果的公示


教务部关于2021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资格校内审核结果的公示

各教学单位:

根据《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备案工作的通知》(粤学位办〔2016〕40号)要求,我校朝鲜语、文化产业管理、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资格评审。经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朝鲜语、文化产业管理、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已达到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条件,同意以上个专业增列为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公示结束后报请中山大学组织专家评审和经中山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反映,反映情况应有真实姓名和具体事情,以便联系调查和核实。

公示时间:2021年2月3日-20日

受理单位:教务部

联系人:蓝婵婷

联系电话:13430338992

联系邮箱:lancht@nfu.edu.cn

联系地址:中山大学南方学院1号行政楼222室

附件1.朝鲜语专业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简况表

2.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简况表

3.软件工程专业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简况表

4.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简况表

教务部

2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