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公示» 教务处关于2021年度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拟推荐项目的公示

教务处关于2021年度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拟推荐项目的公示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教务〔2021〕146号)要求。经个人申报、教学单位推荐、校外专家初审及学校学术委员会审议,共评选出14项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拟立项项目,包括5项质量工程项目、7项教改项目,以及2项无需参与校内遴选,可直接推荐至广东省教育厅“互联网+”获国赛银奖有关的教学改革项目。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11月26日至12月2日,如有异议,请提交书面意见并签署真实姓名,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教务处

联系人:李楚菡

联系方式:020-61787705

E-mail:lichh@nfu.edu.cn

附件:广州南方学院2021年度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拟推荐立项名单

教务处

2021年11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