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公示» 关于2018年下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公示

关于2018年下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公示

教研〔2019〕6号

关于2018年下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公示

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18年下半年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教研〔2018〕114号)的文件要求,学校组织了专家对建设期到期的项目进行了验收,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此名单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的形式向教务与科研部反映,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为2019年1月10日至1月12日。

 

    附件: 2018年下半年结题项目验收结果汇总表

 

教务与科研部

2019年1月9日

 

(联系人:林明秀  联系电话:61787375  办公地点:行政楼A1-222室  邮箱:zdnfjw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