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公示» 关于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评选结果的公示

关于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评选结果的公示

各相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的预通知》(粤教毕函〔2019〕23)要求,学校组织了大赛申报及选拔工作,经各院系学生团队报名、校内外专家评选、领导审批多个环节,遴选出4个校级一等奖项目,7个校级二等奖项目,10个校级三等奖项目,并拟从以上获奖项目中推荐4个项目参加主赛道省复赛;推选1个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参加红旅赛道省复赛。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

    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此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的形式向教务与科研部反映,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为2019年6月12日至6月16日。

 

    附件: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评选结果

 

教务与科研部

2019年6月12日

(联系人:林明秀 联系电话:61787375, 办公地点:行政楼1号222室 邮箱:zdnfjw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