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公示» 关于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2017年度验收结果的公示

关于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2017年度验收结果的公示

各相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2017年度验收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7〕169号)文件要求,学校组织了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2017年度验收工作,专家组经审核、评议、表决多个环节,对参加本次验收的项目作出了验收“通过”和“暂缓通过”两类结论,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示。

    本次公示期为2017年12月1日至12月7日,如有异议,请提交书面意见并签署真实姓名,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教务与科研部

    联系人:林明秀

    联系方式:020-61787375 

    E-mail:zdnfjwb@163.com

   

    附件: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2017年度验收结果

                                        

 

                                       教务与科研部

                                   2017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