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公示» 教务部关于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校级选拔赛评选结果的公示

教务部关于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校级选拔赛评选结果的公示


教务部关于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主赛道”项目评选结果的公示

各相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了大赛申报及选拔工作,经各院系学生团队报名、校内外专家评选、领导审批多个环节,遴选出3个校级一等奖项目,6个校级二等奖项目,14个校级三等奖项目,并拟从以上获奖项目中推荐3个项目参加“主赛道”省复赛。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

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此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的形式向教务部反映,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15日至7月19日。

附件: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主赛道项目评选结果

教务部

2020年7月15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61787705, 办公地点:行政楼A1-222室 邮箱:lichh@n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