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公示» 关于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省级推荐项目及校级立项项目的公示

关于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省级推荐项目及校级立项项目的公示

各教学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建设项目推荐立项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7〕54号)文件精神,学院组织了项目申报和评选工作,经学院学术委员会审议、表决,评选出了3个项目推荐申报省级立项建设项目,批准了7个项目立项为校级建设项目(见附件1),现予以公示。

本次公示期为2017年4月20日至4月24日,如有异议,请提交书面意见并签署真实姓名,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教务与科研部

联系人:林明秀

联系方式:020-61787375

E-mail:zdnfjwb@163.com

 

附件: 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省级推荐项目及校级立项项目汇总表

 

教务与科研部

2017年4月20日